1 / 3

發現我們的不同之處

在Ecobrands Health And Beauty Store,我們為您帶來來自世界各地最有效和最先進的產品,以支援您的最佳健康和保健目標。

深海肌元

  • 二合一 H2氫水杯 240ml 3000 ppb

    簡單按下開關掣,5分鐘後即能製出3000 ppb濃度的氫水. 可直接使用水杯,或配合一般樽裝礦泉水使用
    立即購買 
  • Dr Sam's 龜裂腳跟修護霜 (50ml)

    初乳精華有效修復細胞,加強新陳代謝 深層滋潤,補充營養 無香料,不油腻的感覺的 醫生研發
    立即購買 
  • ZapperClick 蚊蟲叮咬緩解劑

    Zap! 不要抓挠! 快速缓解瘙痒! 你需要做的就是点击并涂抹在你的蚊子叮咬处5-10次,它有助于缓解你的蚊子叮咬处的瘙痒。
    立即購買 

注意,小心清洗

洗手可以保持健康,防止呼吸道和腹瀉感染的傳播。

病菌可以在人與人之間或表面與人之間傳播。
因此,我們希望通過以下特點為大家提供全面保護。

- 不乾燥,不刺激皮膚

- 無藥性,無添加色素,無香料

- 特別針對敏感肌膚,主婦手問題

购物 DERMAX
  • Mandy Yang

    DERMAX洗手液讓我的手感到乾淨和清爽,但沒有任何乾燥感。 它對我的皮膚非常溫和,我很欣賞它是由皮膚友好的成分製成的。
  • Michelle Cheung

    我喜歡這款深海肌元溫和潔面乳! 我單獨使用它,有時在使用油性潔面乳後使用。 它真的能清潔污垢和防曬霜,而不會乾燥或導致發紅。 此外,我沒有聞到任何氣味或染料。
  • Kelvin Wong

    ZapperClick蚊蟲叮咬緩解劑的效果好得驚人! 我的女朋友在泰國旅行,那裡的人都在用這個。 我女朋友去泰國旅遊,那裡的人都在用這個。 她一回來我們就買了一個,因為我經常被蚊子咬。